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学生会组织的政治引领,积极发挥团组织在学生会组织中的重要作用。2022年12月9日,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通过企业微信线上方式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天麒主持。

会议首先清点团员到会情况。随后,杨天麒同学汇报学院学生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组织、筹备情况,并介绍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对三位候选人进行严格考察后,同意召开此次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团的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文件的规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国际商学院学生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经全体与会代表投票,杨天麒同学当选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团支部书记,周熙玟莉同学当选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宣传委员,姜珈宁同学当选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团支部组织委员。


会议最后,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结合学生会实际工作情况推进学生会学习大会精神走心、走实、走深,坚定不移跟党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素质能力、破解工作难题,践行学生会宗旨,切实做到为学生服务,支部组织开展了第一次主题团课学习。杨天麒同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带领学生会支部全体团员深刻体悟十年来的伟大变革,学习 “三个务必”精神,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团支部将继续对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进行积极探索,把基层团组织建设与学生会建设相结合,重点服务同学需求,不断提升组织力和政治引领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服务与奉献中诠释青年一代的担当。



下一条:党员迎新,服务暖人心——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