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9月24日至25日,按照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到)校部署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来自全国各地的2022级新同学在金秋时节齐聚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为加强党员的奉献服务社会意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积极投身于迎新工作中,将温暖与关怀传递给每一位悻悻学子。

9月24、25日,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共有20名中共学生党员积极参与迎新工作,不失党员作风,不畏伴有凉意的梅雨天气,充分发挥着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员共分配为三批队伍,分别负责三个迎新接待点的工作,即重庆工商大学1号门、重庆工商大学南区体艺馆、国际商学院教学楼。重点让新生了解报到流程、熟悉校园环境并解答各项疑惑,为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流程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全面、详细的指导。

学生党员积极奋战于迎新工作前线,确保迎新期间各项服务有条不絮地进行。从新生手中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提醒着新生报到时所需要的相关证件、协助新生完成入校核酸检测、引导新生完成入宿手续,党员们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让身处陌生环境的学子感受到了一份亲切感,也让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绽放出属于青年学生党员的光芒。


在全体党员与学院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此次迎新工作不仅帮助新生方便、更快捷地完成入学报告手续,更好、更快的熟悉和适应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国际商学院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下一条:情暖童心,与爱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