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接待法国马赛8名研究生来我院进行为期一学期的学习并实习。

二、4-6月法国马赛大学\里昂二大\蒙彼利埃大学共派遣4人次短期外籍老师进行教学和选拔项目学生.,共有44名学生参加选拔,录取39名。

 

三、47 法国敦刻尔克项目负责人陈清远女士访问我院。

 

四、429日法国留学生走进家园活动启动

 

五、515摩洛哥哈桑一世大学管理学院院长Abdelaziz Fassouane及语言  系主任一来我院访问。

 

六、510-710日,我院8名法国留学生实习,了解中国市场和国外市场.

 

七、713 我院派遣老师和学生参加法国领事馆举办的法国国庆活动。

 

八: 710日法国敦刻尔克高等商学院与我院签署法语专业合作协议。

 

九、9月初33名中法2+2学生获得签证成功赴法(首批9名蒙彼利埃项目学生赴法)

 

十、1019日法国领事馆及高等教育署在我院举办法国高等教育及法语学习的讲座。

 

十一、1024-31日代表团成功访问法国巴黎ICD商校、巴黎13大、摩洛哥哈桑一世大学, 签署合作协议。首次与巴黎地区大学合作,提升了我校与法国高校的合作,同时扩大了法语国家留学生来源国。

 

上一条:美国滑石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2017年中法交流项目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