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美国滑石大学校长William Behre先生、副校长Amir Mohammadi先生副教务长Brad Wilson先生及传媒系副教授蒲黎女士一行访问了我校,就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何勇平教授、副校长柏群教授,会见了代表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我校热烈欢迎代表团的来访,带领参观了新图书馆和远程中心,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办学的基本情况。我校表示希望能在双方已经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师生交换的合作领域及合作模式。William Behre校长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美国滑石大学的办学情况。会谈中,双方均表示愿意今后在师资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巩固两校合作关系。

国际商学院在会谈中表示热情邀请滑石大学的短期外教到学院授课。学生方面,拟派遣学生到滑石大学短期学习,以及在学院推广滑石大学的MBA项目。

滑石大学(Slippery Rock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设立于1889年,是一所公立的、硕士级的大学,它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的斯利珀里罗克,距宾州第二大城市匹兹堡车程一小时。学校占地面积242,8000平方米,拥有65座教学楼和服务设施楼。校内135个学生组织和社团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学校17个竞技体育运动队,25个休闲体育俱乐部为学生的体育健身运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国际服务办公室帮助国际学生适应校园生活以及为他们提供熟悉大学和社区的工具。全校8700学生,来自美国40个州,以及31个国家。该校拥有4个学院(健康、环境和科学学院,商业、信息和社会科学学院,人文和艺术学院,教育学院),提供150余个专业,着重培养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同时,还与同属宾夕法尼亚州高等教育体系的宾夕法尼亚州印第安纳大学合作设立一些博士专业。宾州滑石大学在最新美国北部地区综合大学本科排名73位。其优势专业:商业管理、教育、犯罪评审、法律执行、护理。

上一条:泰国乐德纳可信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下一条:2018年中法交流项目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