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3-6月法国图卢兹大学\马赛大学\里昂大学共派遣9人次老师进行教学和选拔项目学生.,共有38名学生参加选拔,录取35名。

 

二、47 学院赵院长、国交部部长陈集平赴成都与法国蒙彼利埃大学经济学院负责人商谈合作。

 

三、424日马赛大学高等金融学院项目负责老师伊丽萨白女士来学院看望法国学生并向我校法语本科学生介绍硕士项目.

 

四、423日留学生走入中国家园活动,11名法国留学生分组走进中国家庭体验了一天的中国家庭的生活,对中国文化进行全方位的了解。

 

五、427日,赵院长、庞助理、陈部长赴上海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进行调研,了解该院与法国蒙彼利埃大学合作的情况。

 

 

六、516日,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参加工商大学文化交流月活动。

 

七、510-610日,我院11名法国留学生在建设集团进出口公司实习,了解中国市场和国外市场。

 

八、523日,庞助理、陈部长赴成都法国领事馆文化处汇报工作并介绍学院即将与蒙彼利埃大学开展的新的合作项目。

 

九、 92+2学生40名赴法国合作大学交流学习两年

 

十、 学校代表团访问法国里昂二大\马赛大学\蒙彼利埃大学,孙校长与蒙彼利埃大学校长签署合作协议,正式确立与该校的2+2交流项目。     

 

 

上一条:2017年中法交流项目大事记

下一条: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继续教育学院院长Dr.Judith Plessis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