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际商学院举办了“走进端午,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广中国传统文化,激发留学生对端午节的兴趣,探索端午节商业模式的创新潜力。端午节作为中国传统节日之一,具有独特的魅力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吸引了众多留学生的关注,来自越南、泰国的10位留学生受邀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10位留学生积极参与各个环节,从端午节的由来到端午节的习俗活动等方面深入了解端午节,领略中国传统文化,并共同探讨如何将传统节日与商业模式相结合,创造更多商机和经济效益。活动过程中,来自泰国的留学生韩成在了解端午文化的同时,与中国学生代表积极配合,将屈原的故事以情景剧的方式展现,让大家对端午节的由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帮助我院留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增强了留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我院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让留学生多渠道、多维度认识中国传统节日的精神和内涵,同时了解并学习世界各地的先进文化,在商业和文化领域实现双重创新。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D组开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