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6日下午13:00,学院教工党支部在60510会议室召开了四月份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学习的内容包括:总支书记陈新力同志党史专题讲党课及支部党员集中政治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陈新力同志主持。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围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支部党员王娅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

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新力同志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学一大、悟初心、守信念、讲奉献”。陈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共产党人的敢于风险牺牲精神、以及《共产党宣言》的相关内容。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史三问”,组织参会党员同志进行讨论。

最后,陈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讲到,我们党在弱小的情况下能够逐步发展壮大起来,再腥风血雨中能够一次次绝境重生,并且在攻坚克难中能够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习近平总书记给我们做了解答,根本原因在于不管是出于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义无反顾向着这个目标前进,从而赢得了人民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


上一条: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六月份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