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1日下午14:00,学院教工党支部在60510会议室召开了六月份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学习的内容包括: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赵驹同志讲专题党课、支部党员集中政治学习、“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等。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赵驹同志主持。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赵驹同志为全体教工党员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赵驹同志主要从“战略视野、内容体系和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组织参会党员同志进行讨论。

接着,结合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学习文件要求,支部通过集中观看视频的方式,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精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等内容。

最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以案四说”“ 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学校纪检监察室发放的相关视频,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警示教育。


上一条: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九月份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四月份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