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下午14:30,学院教工党支部在60510会议室召开了九月份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学习的内容主要包括: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大鹏同志讲专题党课、支部党员集中政治学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大鹏同志主持。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工支部书记李大鹏同志为全体教工党员讲了专题党课《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李大鹏同志主要从“丰功伟绩,恢宏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组织参会党员同志进行了讨论。

接着,结合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学习内容要求,柳榆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相关内容;崔笑平同志领学了“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内容。

最后,结合组织部宣传部政治学习相关材料,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相关视频资料。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新力同志做了总结讲话。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十月份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六月份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