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下午14:30,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国际商学院60404教室开展了9月组织生活学习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彭丹老师主持,党支部成员全体参与。

首先,支部书记彭丹老师介绍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并对支部党建工作从组织领导、教育培养、发展党员、党员管理、作用发挥、条件保障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其次,彭丹老师就9月组织生活学习资料内容作了总结和传达,还告诫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具备深刻的思想认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学生党员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然后,由徐越同学讲解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学习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内容的节录“、“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


  最后,彭丹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并表示平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在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学习会夯实了理论知识,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爱国之心。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十一月份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十月份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