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9日下午15:30,国际商学院总支教工支部在60510会议室召开了十一月份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李大鹏同志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李大鹏同志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按照学校组织部和宣传部的要求,支部十一月份政治学习主要围绕《202111月组织生活资料汇编》的内容,重点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采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学习方式。

随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央视《新闻联播》”,参会党员同志体会深刻,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新力同志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表讲话。陈书记首先向参会党员同志传达了1112号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同时提醒所有党员同志要积极完成学校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班子成员网络培训班视频学习学时,要将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然后陈书记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 “百年奋斗积累的十大珍贵历史经验”,以及公报中指出的“两个决议”即《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两个确立”即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重大历史意义做了进一步的解读和分享。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条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九月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