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11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在60510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新力主持。

会上,专职组织员朱富生传达了学校专职组织员2022年第二次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反馈了学校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所反映的党建共性问题及整改落实要求,通报了学院各支部活动记录抽检情况。并就学院各支部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重庆市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提出了要求。同时,朱富生同志对样板支部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关于学院各支部提出的党员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参会同志们也进行了讨论。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新力强调,学院各支部会议记录一定要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规范记录,发展党员的程序一定要严格规范,专职组织员要严格把关,各项党建工作要在学校组织部的指导下认真开展。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举行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十一月份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