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9年12月07日 09:22  点击:[]

2019年125日中午12点,国际商学院总支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在06404召开了12月份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主要是开展好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和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学生二支部书记汪洁老师,党支部王娟老师、田莎老师等及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支部会应到39人,实到36人。

本次大会在学生二支部书记汪洁老师简要介绍本次会议目的及主要内容后,首先,进行第一个流程。基于在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工作实绩等方面,由党支部书记汪洁老师、王老师等党员老师和党员同学进行认真地填写党支部委员会党员民主测评表。


图为:汪洁老师在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环节


然后进入第二个流程,学生党员和各位老师党员发言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由学生二支部范毓祯同学开始发言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民主评议中,全体党员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对照党员标准、党员先进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要求,认真查找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履职尽责以及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评和互评中,全体党员发言主动,坦诚相见,气氛热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

本月,国际商学院学生一支部、二支部支部工作发展,支部党员学习工作取得较好效果并圆满结束。


2019年125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商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中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