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9年12月05日 14:45  点击:[]

2019年124日中午12点,国际商学院总支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在06404召开了12月份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主要是讨论李媛媛同志转正和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二支部书记汪洁老师,党支部王娟老师、田莎老师等及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支部会应到39人,实到36人。

本次大会共分为两个会议流程,在学生二支部书记汪洁老师简要介绍本次会议目的及主要内容后,进行第一个转正式党员会议流程。首先,由学生二支部李媛媛同学提出发展为正式党员的申请,并汇报了转正期内个人在思想上、学习生活上及工作上的表现情况。之后,汪老师发表点评该同学做事认真负责的意见;张静老师点评表示认同该同学,建议发展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紧接着与会的成员阐述了其对该同学的看法,最后进入正式党员投票环节,并统计了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结果。

 

图为:李媛媛同学在汇报个人表现情况


随后进入第二个会议流程,由吴青薇同学介绍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背景与相关环节。党支部书记汪洁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和关键节点,然后是决定起草的背景、考虑,以及决定稿的基本框架,通过由汪老师介绍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全部内容,我们都深深地了解到这次会议举行的重要意义所在。我们深知,新时代的大学生有自己的使命担当和时代责任,新时代的大学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主力军,必须坚持四个自信。

 

图为:吴青薇同学在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背景和流程


本月,国际商学院学生一支部、二支部支部工作发展,支部党员学习工作取得较好效果并圆满结束。


2019年124


上一条:中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