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0年07月08日 10:19  点击:[]

2020年7月7日,中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在企业微信群召开了7月份的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开展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二支部书记汪洁老师,党支部王娟老师、田莎老师、冯诗淇老师、黎红老师及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支部大会应到37人,实到37人。


图为:线上会议情况

 

图为:抗击疫情故事分享

 

由刘欣同学介绍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之“讲疫情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活动,通过刘欣同学分享的一线医护人员梁小霞、公安民警董巍的故事,以及其他同学关于自己身边抗疫故事的分享,我们深知,入党伊始,共产党员便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疫战场上,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要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要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全体共产党员都应该在人民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应有的作用。这是对初心的叩问,也是对使命的回应。本次大会的最后,党支部书记汪洁老师进行了简要的总结。


上一条:中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二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培训会 下一条:中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