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大会

2020年05月31日 11:56  点击:[]

2020年5月29日,中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在企业微信群召开了5月份的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何汉权、郑兴鑫、马晓琴、陈佳星、龙馨雨、陈艺炜、许婷、刘欣的转正问题并开展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二支部书记汪洁老师,党支部王娟老师、田莎老师、冯诗淇老师、黎红老师、彭丹老师及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支部大会应到26人,实到27人。

本次大会共有两项会议流程,在学生二支部书记汪洁老师简要介绍本次会议目的及主要内容后,进行第一个转正会议流程。首先,由8名预备党员进行自我陈述,汇报预备期内个人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和个人生活上的表现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田莎老师、彭丹老师进行简要介绍和评价;然后,与会成员阐述了对8名预备党员转正的看法。最后进入正式党员投票环节并统计了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结果。


图为:正式党员对8名预备党员转正进行投票表决


随后,进入第二个会议流程。由郑燕同学介绍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背景与相关环节。党支部书记汪洁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的回信》、“西迁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相关要求,介绍了近期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和学校对于疫情防控的相应要求,通过由郑燕同学介绍近期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深知,要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本次大会的最后,党支部书记汪洁老师进行了简要的总结。


图为:郑燕同学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背景和流程 

 

图为:线上会议情况


本月,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工作开展、支部党员学习发展取得较好成果,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2020年5月29日

 


上一条:中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两会重要会议精神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