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民主评议会

2019年03月16日 13:11  点击:[]

2019年3月14日,我校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了一次关于党员民主评议的会议,国际商学院各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都积极参加其中,虽是午休时间但各位党员同志都早早的来到国际商学院402教室做好了准备。

中午十二点各位党员老师和党员同学下课后都准时到达教室参与民主评议会。本次评议会的主题是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首先党支部书记宣读了此次民主评议会的相关流程和要求,然后分发了评定的材料,其中包括党支部委员会民主评议表和年度党员民主测评表。接下来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环节,要求全体党员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生活上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刻总结与反思,当每位党员同学上台宣读自己的自我批评的同时,下面的同学也都听得专心致志。然后再通过每位同学的自我批评叙述进行互评,结合情况认真的对每位党员同志进行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这四个等级的评价,评定为“优秀”的党员比例一般不超过三分之一。再对党支部委员会做出了评价并提出了建议及其意见。最后会议负责人将每位党员的评议材料收集整理好便有序离场了。


图为:党员同学上台宣读自己的自我批评


图为:党员同学上台宣读自己的自我批评

上一条:九月组织生活会一、二支部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