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组织生活会一、二支部

2019年09月22日 09:47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继承传统革命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使命,2019年9月20日,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06404教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汪洁老师主持。


图为:汪洁老师主持这次活动


本次组织生活会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3.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4.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首先,汪洁老师发表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及其必要性,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学生党员应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提倡党员同志们积极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深入学习,同学们积极响应,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读原著,悟初心。

接着,由胡念秀同学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了党员干部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要在“诚”、“勇”、“准”“狠”这四个重要维度上深入理解、认真落实。做到守初心要“诚”,担使命要“勇”,找差距要“准”,抓落实要“狠”,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永远做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实践者。

 

图为:胡念秀同学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最后,汪洁老师组织了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集中讨论,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汪洁老师强调每一位党员同志在工作、学习与生活中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高标准,做表率。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图为:汪洁老师组织了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集中讨论,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上一条:十月组织生活会一、二支部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民主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