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一、二支部大会

2020年11月21日 10:07  点击:[]

2020年11月19日,中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一、二支部在企业微信群召开了12月份的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一支部王晓枭同学线上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讲话、在科学家座谈会以及基层座谈会讲话的开展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二支部书记汪洁老师,党支部王娟老师、田莎老师、冯诗淇老师、黎红老师、彭丹老师及一、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支部大会应到41人,实到40人。

本次大会共有两项会议流程,在许婷同志简要介绍本次会议目的及主要内容后,进行第一个会议流程。由王晓枭同志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立德树人,牢记使命做贡献”,首先,我们了解到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面对突来的新冠疫情,全国教师坚持“停课不停学、不停教”。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讲到应加快解决科技创新的一些关键问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最后了解到总书记在基层座谈会上强调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并且提到加强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的建设


图为:王晓枭同学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背景和流程



随后,进入第二个会议流程。通过由王晓枭同学介绍近期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深知,,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本次大会的最后,徐婷同志进行了简要的总结,提出我们应该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


图为:线上会议签到情况


本月,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一、二支部工作开展、支部党员学习发展取得较好成果,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19日


上一条:中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一、二支部大会 下一条:中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二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