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一、二支部大会

2020年11月30日 23:13  点击:[]

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中午12点30分,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在企业微信上召开了11月份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开展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二支部书记汪洁老师,党支部王娟老师、田莎老师、彭丹老师等老师及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支部大会应到46人,实到43人。

本次大会共有两项会议流程。首先由学生二支部胡雅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通过胡雅婷同志的讲解,我们深知在新时代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要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


图为:胡雅婷同志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背景和流程


随后唐蕾力、张俊两名同志做了分享和补充。两名同志都同志表达自己将要把初心化为实际行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地为建设社会主义出一份力。


图为:线上会议签到情况


本月,国际商学院学生一支部、二支部支部工作发展,支部党员学习工作取得较好效果并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27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中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一、二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