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年12月11日 10:39  点击:[]

2020年12月9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于国际商学院501教室召开。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冯诗琪老师、副书记赵向岚同学、主席团成员刘星驿同学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共计24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星驿同学主持。会议伊始,首先由分团委书记冯诗琪老师带领参会成员总结学生会工作,对各部门工作提出意见与指导。冯老师谈到,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应勇于实践,积极投身各类竞赛活动中。同时也要求各位学生干部坚持将高标准、严要求贯彻到自身工作、学习中来,发扬精益求精,艰苦奋斗精神,使自己成长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图为:分团委书记冯诗琪老师发表讲话


   随后,主席团成员刘星驿同学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思想引领教育,带领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十四五”时期社会发展的重大指导意义,要求各位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学习生活的各方面。然后刘星驿同学听取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报告并提出总结评价,并对即将到来的年度考核提出要求,要求各位学生干部端正作风态度,及时总结工作、反思自我,为一年一度的考核作好充分准备。


图为:主席团成员刘星驿同学听取办公室负责人的工作报告


   最后,分团委副书记赵向岚同学发表讲话,对学生会部分部门的工作提出肯定,并告知各部门本学期部门活动已结束。同时,赵向岚同学对各部门的财务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要求财务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化、透明化标准开展。他特别强调财务审核工作的精细严苛,要求配备专人进行审核管理,以促进各部门未来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加强对财务工作的监督管理,推动各部门的不断发展进步。


图为:分团委副书记赵向岚同学发表讲话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明确我院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主体意识,加强对党的领导绝对拥护的向心力、凝聚力。坚定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文化自信。让学生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凝聚学生、引领学生、服务学生、保护学生”的宗旨,做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新时代学生干部,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成长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


文/周远益  图/郑李文



上一条:中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一、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中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一、二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