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日晚上700,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国交部与学习部于我校香樟林星电影开展了以fight with the devil(战胜魔鬼)为主题的英法语文化角之“万圣节”,本次活动由法国外教以及同学们共80人参与其中。

图为法国外教与同学现场合唱

  活动场地提前被工作人员精心布置,南瓜灯、万圣气球俯拾即是,所到之处皆充满万圣气息。活动一开始,两位主持人分别用中英文致欢迎词,迎来大家阵阵掌声,然后以B-box、英文歌曲《move like jagger》和舞蹈调动气氛,舞台灯光随着节奏变换,全场齐嗨。接下来进入到游戏环节,全体同学共同参与了“谁吃到了芥末”、“朗诵歌词猜歌名”、“终极密码”以及“电影配音表演”四个互动游戏,赢家皆可获取糖果。尤其是“电影配音表演”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表演得惟妙惟肖,逗得观众拍手称快。其间,还有扮演鬼魂的同学不经意地出现在观众席,惹得观众惊叫连连,活动再一次进入高潮。最后,主持人念出祝福语,大家在法语歌曲的动感节奏下不由自主地摆动身体,哼着曲调,愉快地结束了今晚的活动。

图为现场小装饰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英法语的兴趣,得到了与native speakers交流的机会,还了解了很多万圣节的传统。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乐在其中,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

图为2015级会计一班吴遥力同学现场演绎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青马工程”之摄影、稿件培训活动

下一条:第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蹈、朗诵、主持人大赛正式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