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下午2点,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在06407多功能厅举办了器乐大赛。本次大赛共计10名选手参赛,邀请了校艺术团民乐团部长漆小瑞,校器乐大赛银奖得主曾淼嫣,校艺术团民乐团团长罗罡担任评委。每位选手演奏完毕后,三位评委依据评分规则进行综合打分,取其平均分作为该选手的最终成绩。

 

图为:选手在表演

图为:选手在表演

 

天气逐渐寒冷,但选手们的热情丝毫没有消减!选手们尽情演奏,大展风采,细腻温婉的吉他声,典雅古韵古筝声,欢快优雅小提琴声 ,优美动听的钢琴声,韵味十足的琵琶声,声声绕梁,撩动心弦!

 

图为:选手在表演

图为:选手在表演

图为:选手在表演

 

 10位参赛选手演奏完毕,工作人员严格紧张的统计分数之际,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逐一点评。最后,热烈祝贺18级中加4班的周含同学的琵琶演奏获得第一名,17级工管2班的谭泽豪同学获得第二名,18级人资1班的姚哲同学获得第三名。三位评委依次为前三甲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为:评委为参赛选手颁奖

图为:活动大合照

 

2019国际商学院器乐大赛让我们领略了中国民乐的风韵,同时也让我们欣赏到了西方器乐的欢快悠扬,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选拔出我院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 丝路精神开新篇,路上有我爱国情——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热爱书籍,享受阅读——国际商学院朗诵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