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第十三届“国商杯”篮球赛于10月28日拉开帷幕。举办本次比赛是为了丰富我院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其团队意识,同时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 

 各年级同学自行组织的篮球队伍在周末文化广场进行了比赛。球员们蓬勃的朝气、熟练的技巧使得这场比赛精彩纷呈,经过三周激烈的比拼,由大三学生组成的少先队和大四学生组成的队伍This is my house脱颖而出,角逐王座。两支队伍交锋如狮虎相斗,不相上下,观众的情绪也被场上的球员们感染,他们呐喊助威,在激烈的比拼中,少先队逆转劣势,最终荣获冠军头衔,This is my house获得亚军。在黑曜和洛杉矶打狗队的季军角逐中,洛杉矶打狗队位居季军之位。由大一新生组成的 “黑曜”和“法国人”两支队伍虽然相比于其他队伍来说,综合实力要略逊一筹,但他们不服输的劲头和对竞技运动的热爱却感染了观众们,“黑曜”更因此获得了“最佳人气奖”这一奖项。

 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青春的汗水,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出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观赛的同学们也是尖叫不断、欢呼不停,场上球员的呐喊与场下同学的欢呼互相唱和,奏成了这段时间最动人的乐章。在比赛期间,裁判员秉公执法,为保障比赛的公正性、可观赏性,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公正评判好每一球,每位队员也服从裁判安排,不与他人发生争执,服从部门及裁判安排,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高素质、高品德。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不仅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更促使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消除了新老同学之间的陌生感。

 

图为:体育部干事和冠军队伍合影

 此次“国商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和谐互助的良好品格和永不言弃的竞技热情,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年级间的友谊。队员们也用他们的行动告诉我们体育的魅力所在,虽然篮球赛告一段落,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永不会变。生命不息,运动不停!

 

上一条:初心常驻,使命常在——国际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民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校友工作中心成功走访校友企业DE国际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