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4日,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辩论赛半决赛及决赛在国商401、407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参赛选手会计二班、会计四班、金融一班,各位评委以及在场的各位观众。上午十时,半决赛在会计四班与金融一班两队之间展开,双方围绕“改善国家形象更应依赖官方还是民众”展开辩论。辩论赛分为开篇陈词、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阶段。在一番激烈的辩论下,会计四班胜出并进入决赛。

 

图为:决赛现场

 

下午三点,本届辩论赛决赛在国商407教室隆重展开,此次辩论赛特邀本院18级辩论队刘星驿担任主席,17级辩论队陶颖、蒋明玲、廖家豪,18级辩论队陈玉琪以及18级社管学院辩论队队长高文楠担任本次辩论赛决赛的评委,会计二班和会计四班就“如果爱可以量化,会不会对人更好”展开激烈的辩论。

 

图为:辩论风采

 

 场上的选手们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用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推理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会计四班胜出,夺得2019国商杯辩论赛的冠军。本次辩论赛19会计四班辩论队获得一等奖;19会计二班辩论队获得二等奖;19金融一班和国贸二班辩论队获得三等奖,最佳辩手共12名。

 

图为:评委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合影

 

 赛后,各位评委对此次辩论赛进行了专业的点评,为本届辩论赛的冠军队、亚军队、季军队以及最佳辩手颁发相应证书。此次辩论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我们国际商学院的同学们的激情与活力!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功召开“两讲”学习会议

下一条:初心常驻,使命常在——国际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民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