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使新生可以快速了解各院级学生组织的职能与工作,高效完成学生组织新鲜血液的注入,更有效地开展国际商学院学生组织相关工作。我院学生会、义协、党员服务站、咖啡吧、国商辩论队、紫香阁等一系列院级组织于2020年9月26日上午九点在407多功能厅正式召开招新宣讲会,并于当天10:30-17:30进行招新面试。


图为:分团委学生会宣讲


宣讲会开始后,首先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对其分管部门进行相关职能与活动介绍。紧接着由我院分团委义工志愿者协会会长团讲解相关部门及志愿活动。党员服务站各部门部长随后说明部门需求和主要工作。我院咖啡吧、紫香阁、辩论队等组织也陆续完成招新宣讲内容,为新生提供了招新信息。


图为:义协招新宣讲


图为:党员服务站招新宣讲


宣讲会于十点半结束后,各组织部门随即在国商各教室展开了招新面试,同学们十分积极地参与其中,国商各个过道都有手拿报名表的同学的身影,这段忙碌又令人期待的招新工作于下午五点半结束。

招新宣讲会让新生更明确各组织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及需求,为他们拨开层层迷雾,也为各组织注入大批新鲜血液做好前期工作。招新面试给相关负责人与同学提供了互相近距离了解认识的平台,有利于负责人寻找更适合该部门的同学,各组织部门负责人之间的沟通推荐也使得同学可以进入更适合自己的组织部门。此次院级学生组织招新季的圆满完成保证了后续我院学生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希望未来各组织干事能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高效高质地完成自己的任务,通过自己的智慧创意,与学院共同进步发展。


                        文/刘欣雨 金亦程 图/宁玉燕


上一条:心有乾坤,服务万家——优秀志愿者胡娅婷专访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20级迎新报道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