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第五届啦啦操大赛在激昂澎湃的音乐声中正式落下帷幕;在来自18个不同学院代表队的激烈竞争中,国际商学院代表队尽显风采,稳定发挥,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图为:参赛队员合照


轻盈的脚步,灵动的身姿,国商学子在赛场上神采飞扬,以肢体演绎青年大学生们的活力之美,青春之美。为了为学院争得荣誉,过去几周见缝插针的紧张训练中队员们毫无怨言,勤奋苦练。夜色中,路灯下,闪闪发光的花球和汗水相映,是国商学子坚持不懈,团结协作的最好写照;而获奖后大家发自内心的笑容更是给自己,给国商的最好答卷。

活力四射,朝气蓬勃,这是啦啦操旺盛的生命力。

激情澎湃,意气风发,这是啦啦操无限的拼搏力。


图为:队员们正在赛场上比赛


感谢所有队员的辛苦付出,在经历了特殊的2020年后,我们都需要这样的力量给自己鼓舞,继续向未来奋勇前进!


图为:参赛队伍荣获的奖状证书



上一条:正大光明,未来可期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心灵诵者”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