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IBS吧 > 正文


重庆的天气就像女孩子的心思,猜不透的多变。昨日还是阴郁的天气,今天却阳光明媚,等你想要好好感受春日的美好,不知不觉又一夜入夏。被34℃的高温蒸烤着,不由得让人感叹:啊!夏天终于来了!

才从床上迷迷糊糊爬起来的小编走进我们的IBS BAR,柠檬的清酸、冰块的透凉弥漫在空气中,唤醒了身上的每个细胞,迫不及待地接过小姐姐们新研究的夏日新品。一口下肚,不禁感叹,啊!久等了,这一杯!




1st.柚见金桔

32495


西柚饮品向来高颜值,鲜艳欲滴的外表,拥有独特味道的内在。西柚独特的清香滋味,香甜与细细品味才能尝出的很细微的清苦,清新的红茶茶底,前段茶香清淡,金桔上扬的清香扑鼻,唇齿留香,中段茶香果香慢慢的厚重,酸甜可口,后味悠长有淡淡回甘。



2nd.蔷薇之恋


说到玫瑰,妖娆与浪漫已经成了它的代名词,玫瑰花酿摇身一变,脱去了玫瑰的冷艳,似初恋,香甜羞涩!

3rd.金桔黑加仑


黑加仑果汁的甜配上金桔的涩,倒入一块块透亮的冰,杯子白雾的冷气蔓延到手指,凉凉的!




IBS BAR不仅有夏季新饮上市,华夫饼和舒芙蕾也来了哟!陆陆续续会有更多的甜品和大家见面咯!教学楼下买早餐,踩着铃声进教室指日可待!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咖啡吧评优结果公示

下一条:IBS Bar & 蜜雪冰城,让你清凉一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