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IBS吧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咖啡吧一直以来以"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在员工筛选和培养方面也十分严格。在每年招新结束,我们要完成员工培训、员工考核,之后是新员工为期一个月的试用,试用结束后双方再进一步确认自己的选择。所有的环节,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力求把咖啡吧打造成一个优秀的集体。

IBS咖啡吧第十届员工合影

  相信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们的每一位IBS BAR-er都给大家留下了印象。或许那个IBS咖啡吧的颜值担当是你坚持来店里学习的动力?又或许是因为Ta做的咖啡味道最合你的口味?也许是因为Ta做的拿铁奶泡刚好且拉花好看。


中加10周年活动结束合影

  那都不重要啦~本次优秀部长/员工的评选采取360度评估的方式,综合员工互评、员工自评、管理层打分、顾客投票等环节,最后从中选出一位优秀部长,两位优秀员工。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最终是哪些员工被评为优秀吧!



上一条:IBS咖啡吧简介

下一条:久等了这一杯|听说柠檬是夏天的颜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