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2019年6月22日下午,国际商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三百余名毕业生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为大学四年时光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2019届毕业生及家长在学院留影背景墙前合影留念,快门下的一幕幕是对四年青春最好的总结。  

典礼上《匆匆四年》短片的播放,将四年的点点滴滴重现眼前。流年似水,光阴荏苒,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赵驹教授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殷切寄语毕业生们,希望同学们成为努力奋斗,拥有中华情怀、国际视野的国商人!希望同学们常回来看看,国际商学院永远是他们安全温暖的港湾。


 

 

图为赵院长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2019届毕业生们依次上台接受学士学位证书授予和参与拨穗仪式。优秀毕业生代表虞越诚同学的发言,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许下诺言,不负众望,勇于创新,披荆斩棘,一路向前!   

 

优秀校友代表2003级国贸专业王西贝和工商管理专业陈佳欣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宝贵的人生经验,鼓励同学们不负青春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


 

图为杰出校友代表王西贝致辞

      
  

四年砥砺,执着进取心无悔,数载传承,笃行超越共扬帆!青春如歌,扬帆远航!衷心祝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图为赵院长与毕业生合影



图:林程昕

文:雷硕


 
 

   

上一条: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国交处负责人到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2019级国际商学院新生官方咨询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