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公 示

国际商学院2020年学生赴海外学习资助名单

 

为切实做好学院对赴海外学习交流学生的资助工作,鼓励并支持更多学院同学自费赴海外学习,现将1117日申请截止日前提交的,经学院有关部门初步认定符合申请资助条件的学生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2020121日止),期间接受全院师生监督举报,对造假或与事实不符的申请人,知情人员可联系有关部门举报投诉。举报投诉部门及联系电话如下:

60308室 英语国交部李老师(62769256);60507室 法语国交部陈老师(62769452);60411室 学生部汪老师(62768040

学生名单如下:

 

备注:资助范围与金额参照《国际商学院关于学生参加海外校园或硕士项目学习资助的管理规定》的要求,根据今年学生申报情况确定,尽量让符合条件的学生获得资助。

最终受资助范围与金额经学院院务会最终审定后发放。

特此公告。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1124

上一条:关于2021年重庆市学生先进评选活动国际商学院评定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我院代表团成功赴法国访问合作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