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127日下午,柏群副校长到院检查指导工作,就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系列具体要求,同时看望慰问值守在战“疫”一线的全体在校教职工。学院黄谦书记汇报了双创申报、党员发展、安全稳定和战“疫”工作进展,李大鹏院长作补充汇报,陈昌盛副院长汇报了教学组织工作。

柏群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院党总支要持续推动党支部“双创”申报工作,凝练特色、总结经验、检视不足,以奋发有为的态度不断提升党建水平;必须扎实高效做好安稳工作,用心、用情关爱学生。同时,学院要统筹做好年终考评、期末教学、假期工作以及下学期教学安排工作;学院要做好办公楼的消杀工作,引导教职工注意个人健康防护。

柏群对学院前期各项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全体教职工表示慰问,特别肯定了辅导员们在引导、服务学生工作中的用心和付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后续工作。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参加长江上游地区生态保护行动

下一条:我辈少年郎,晔晔如扶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