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10月11日,根据教育部(教外司办学〔2019〕2956号)文件,我校国际商学院在2019年本科及以上层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中的结果为“合格”。

2019年2月,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现场评估工作的通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国际商学院将参加教育部2019年本科及以上层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通知下发后,学校高度重视,举全校之力积极准备迎评工作。

4月29日,教育部国际司组织的专家一行15人到我校开展了现场评估。孙芳城校长汇报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情况,专家组实地到学院考察并主持召开了师生座谈会。

国家教育部的评估结果分为“合格”“有条件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我校国际商学院被评为“合格”等级,这是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充分肯定,也有利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不断查找问题、提高办学质量和持续提升我校国际化合作办学水平。

 


上一条:法国驻成都高等教育署在我院举行法国高等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美国滑石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