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915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2018级中法双学士项目学生一行28人(第一批)顺利并安全飞抵法国,开始了同学们在法国为期两年第二阶段的学业。

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自年初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以来,国际教育交流与活动受到很大的影响,我校本届中法2+2项目学生,在特殊时期完成了国内阶段的项目课程学习,战疫中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得到了一次特别的历练,同学们 “全服武装”为求学“逆行法兰西,学校会一直关注你们的成长。

使领馆、学院、家长为学生赴法提供了很多支持与帮助,家长也非常关注本届学生赴法情况。祝同学们在作好自我防护、健康的情况下,自觉遵从法国合作大学的防疫规定,努力早日完成在法国的学业,不忘初心为最终实现“成为国际商务行动大师”的目标!为青春谱写新的辉煌!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20级新同学思政第一课开讲啦

下一条:校领导到学院进行教学巡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