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015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第二届“高顿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学院603教室举行。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庞卫真,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扬,分团委书记冯诗淇,学生部副部长刘薇薇,高顿教育重庆分校校长刘红飞,高顿教育重庆分校高校合作经理张清泓,高顿教育重庆分校ACCA项目负责人胡楠,高顿教育重庆分校市场经理杜晴,高顿教育重庆分校学员运营负责人韦祎以及国际商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这次学院共有来自19级国际经济、会计学、人力资源和工商管理的六位同学获奖。

颁奖仪式后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庞卫真就下一步和高顿集团在人才输出、学生实训基地、创业就业支持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刘校长表示高顿集团将充分发挥其项目、资金、管理经验等方面的优势,与学院在理论研究、培训、教学、咨询管理等层面进行深度融合,努力实现互动共赢,让校企合作结出新的硕果。

 高顿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作为中国财经教育领创品牌,致力于打造完整的“终身财经教育”生态体系,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系统、便捷的财经知识产品与服务,帮助万千企业系统提升财务运作水平,更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学习深造、求职、创业、职业晋升、人脉拓展的机会和舞台。目前,高顿旗下包涵教育服务机构、互联网学习平台、智能科技教育平台、就业实训平台、高校服务平台、财经学习工具六大业务板块;拥有50家分支机构,成功服务超过40,000家企业,3,000,000在线用户,帮助500,000学员实现了财经职业梦想。高顿和上海财经大学、山东大学、重庆大学经济与工 商管理学院等150多家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

 


上一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来院交流和申研宣讲

下一条:新学期首日校领导到涵智楼学院教室进行教学巡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