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331日上午,副校长柏群到国际商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柏群在学院综合楼入口,仔细询问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及卫生消毒的流程,随后巡查了学院综合楼大厅、物业值班室、教室、教职工办公区域、学生自习室等地,了解学院防疫物资储备和相关区域卫生防疫及消杀工作落实情况,查阅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纸质文档,指导学院做好疫情防控风险点排查。

随后柏群在学院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党总支书记陈新力同志关于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和主持工作副院长李大鹏同志关于学院中外双学士(2+2)项目在国外学生疫情防控等的工作汇报。

柏群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关注师生的心理健康,引导师生员工提高防疫意识,坚持非必要不离渝原则,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开拓就业岗位,深化院企合作——重工商副校长柏群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柏群副校长为国际商学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