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拓就业岗位,深化院企合作

——重工商副校长柏群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开拓就业岗位,深化院企合作,419日,我校副校长柏群带队前往阿朗斯(重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就深入实施“访企拓岗“、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促进毕业生就业,以及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科研攻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国际商学院院长李大鹏、副书记杨倩、院长助理庞卫真、学院就业联络员及毕业班辅导员等共同参加了本次走访活动。

419日下午,在我校校友阿朗斯(重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西贝的陪同下,我校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阿朗斯会议室、办公区域、休息区,对阿朗斯主营业务、项目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了解,感受到了浓厚的企业文化及优秀的管理理念。柏群副校长对王西贝校友长期以来的支持和提供此次走访洽谈机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双方应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稳扎稳打,抓实抓细,开展更多更全领域的合作。

(图为校友王西贝介绍公司情况)

合作洽谈会上,王西贝校友介绍了阿朗斯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以及员工培养规划,表达了加深校企全方位合作的期望,他希望与学校保持密切关系,开展深层次的对接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李大鹏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合作,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科学研究、以及学生就业方面拓展合作方式、创新合作机制。

(图为交流会现场)

本次洽谈会中,双方就深入院企合作、扩宽就业渠道、实施人才培养计划、开展科学研究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共同培养人才、共同提高队伍素质、共同谋划发展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李大鹏院长和王西贝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搭建了常态化互动渠道,构建了院企合作长效机制。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进一步深化了院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有利于提高我校学生与企业需求的匹配度,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为我校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

(图为参与人员合影)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副校长柏群带队走访企业开拓就业岗位

下一条:副校长柏群到国际商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