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421日,副校长柏群带队前往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调研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国际商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力、副院长陈昌盛、就业联络员彭丹、毕业班辅导员熊敏、江洋陪同走访调研。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波、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建国、两江水土投资公司产促部部长陈琳、 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思平、华数重庆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常务副总经理王旭丽、大地生物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常务总经理彭汉、重庆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任小河、重庆药友制药北碚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白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建国首先表达了对柏群一行的热烈欢迎,然后对两江新区水土新城概况、企业发展、产业定位布局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迫切需要与重庆工商大学建立亲密的合作关系,倡导凝聚共识、合作共赢。柏群副校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学校概况和专业、目前就业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全方位拓展校企合作形式,服务学生,服务社会,共促发展的愿望。参会6家企业逐一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企业的用人需求。国际商学院书记陈新力、副院长陈昌盛对学院专业情况、2022届毕业生的特点和优势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校企合作具体形式与企业方展开了深入流。

经双方深入洽谈,达成初步共识,未来将在人才培养、就业需求、产教融合上不断探索合作模式和机制,朝着实习联动、联合创新、课题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建共享,将积极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真正做到校企合作育人,打通就业渠道,为服务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19国贸团支部开展“学青运,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开拓就业岗位,深化院企合作——重工商副校长柏群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