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520日下午1400,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60510会议室举行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李大鹏同志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李大鹏同志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一是总支书记陈新力同志讲专题党课,二是按照学校组织部和宣传部的要求,围绕《20225月组织生活资料汇编》的内容,开展支部党员五月份政治学习。主要采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学习方式。

首先,总支书记陈新力为参会党员讲专题党课《陈独秀: 中国共产党早期主要领导人》,陈书记主要从生平简介、历史贡献和自评世说三个方面对陈独秀进行了详细讲解。

接着,支部党员通过视频资料,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 2022 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4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内容,并交流了学习感受和体会。



 

上一条:学院持续加强和优化招生宣传服务工作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19国贸团支部开展“学青运,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