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以来,面对重庆实施高考制度改革、学院学费上调及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等多种因素叠加的影响,学院坚持提前谋划并持续加强和优化招生宣传服务系列工作。

学院精心做好考生和家长的服务和志愿填报指导,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健全信息发布机制,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运用主流媒体和新媒体等渠道主动发声,向考生和家长们做好政策解读、信息披露和咨询指导。

今年4月份至今,除向重点合作学校定点寄送招生宣传资料,派出三路招生宣传人员走访市内重点中学,学院李大鹏院长、杨倩副书记、陈昌盛副院长、庞卫真助理等学院领导积极参与学校招生就业处组织的线上招生宣传直播活动,并结合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特色,通过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高考帮等平台向考生及家长展示学院国际化办学实力。与此同时,学院积极联系《课堂内外》杂志社,在B站和求学宝等网络平台,开展招生直播宣传活动。通过线上平台向考生和家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发展趋势、学科与项目优势、专业特色、办学实力以及学生就业与发展等内容,并与考生和家长积极进行线上互动,在线解答家长和考生关注的问题。

填报志愿期间,学院将安排人员值班,并按照学校的有关要求,结合自身中外合作办学实际,持续加强并扎实做好招生系列工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国际商学院,促进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高质量发展。

 

                                      国际商学院

                                           2022.6.23

 

 

 

(配图片:李大鹏院长、杨倩副书记、陈昌盛副院长、庞卫真助理)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与雷恩商学院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举行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