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618日下午,在学校隆重庆祝建校70周年期间,重庆工商大学和法国雷恩商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以视频方式在学校厚德楼3019会议室成功举行。仪式由学校国际处处长张轶主持。学校校长孙芳城、副校长柏群,国际处负责人、国际商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雷恩商学院校长Thomas FROEHLICHER、主管副校长和国际处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校长孙芳城在致辞中讲到,618日是重庆市成为直辖市的纪念日,也是重庆工商大学建校70周年的纪念日,和雷恩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在两校各自的发展历程中是一个里程碑性事件,对国际商学院提升办学层次、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并预祝雷恩商学院与重庆工商大学的合作取得成功,将国际商学院办成中法人文领域友好合作的一个标杆!


雷恩商学院Thomas FROEHLICHER校长对孙校长的致辞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雷恩商学院的概况及与雷恩商学院与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的合作情况,并表示与重庆工商大学的合作将是雷恩商学院未来几年发展的战略重点。


副校长柏群在发言中期待双方在不久的将来能在重庆或法国实现面对面的交流和互访,扎实推进双方的合作。


此次签约仪式是重庆市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引育国际人才、深化国际合作交流的具体实践。学校通过引入法国优质的教育资源,有利于提升国际商学院师资队伍水平,促进管理机制创新,培养具备国际理解力、全球胜任力,通晓国际商务核心知识的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国际化商科人才,将更加积极地为重庆、西部地区、乃至整个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储备。

 

上一条:大战大考中的青春力量

下一条:学院持续加强和优化招生宣传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