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校教职员工:

当前,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全国31省区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刻不容缓。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教职员工要理解、支持并配合学校和社区做好以下几点:

一、自觉遵守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按照市疫情防控办和市卫健委通知要求,如果您在春节期间曾赴湖北境内,请暂时不要返回重庆;如果您自市外其他地区返渝,或近期曾接触湖北来渝人员,请及时主动向所在学院(部门)、校医院和社区报告登记,并自返渝之日起居家或在居住地隔离观察14天,14天内不与外人接触,并定期进行体温监测。如果您及您的家人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呼吸道感染等症状,请立即戴上口罩,尽快到最近的指定医疗机构就医。

二、自觉遵守学校校门出入管理规定。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开学前,学校只开放南岸校区1号门和江北校区南门、西门(实行半封闭管理),其余大门和通道全部关闭(含兰花湖片区校门)。请进入校园的教职员工一律持工作证或校园一卡通从指定校门进出,理解和配合门岗的查询登记和体温检测。开学前,确因工作需要外,探亲访友、保洁、外卖、装修等校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租住教工宿舍的校外人员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出租房屋和场地用于经营活动的,一律不得提前开门营业。同时,请您理解并支持学校以及您所居住小区物业的管理。

三、自觉服从学校教学管理等工作安排。学校将根据上级要求和疫情变化,审慎研究开学和师生返校时间,报市教委备案同意后实施。开学时间一旦确定,学校会通过多种有效渠道广泛告知。开学之前,学校停止所有实习、实训、社会实践,以及补考、研究生复试、各类竞赛(集训)、出国游学等教学活动,请老师们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宣传引导,以及对学生的学习、心理、就业等在线辅导,充分做好延期开学后的教学准备工作。

四、自觉做好个人卫生健康及安全防护。充分认识此次疫情的严峻性,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切不可麻痹大意。要学习科学的防控知识,增强防控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疫情防控期间不聚餐,不走亲访友,少到人流密集场所,外出时请正确佩戴口罩。非工作需要,请您尽量不要进入校园从事登山、散步以及其他户外活动。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31日


上一条:关于2017级中外双学士项目学生填报国内本科毕业专业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致全校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