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凝心聚力战役情   共克时艰担使命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致全校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全校党员同志们:

当前,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全国31省区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刻不容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当前最大的政治责任,全校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确保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得到贯彻落实,全力履行好自己的政治责任。

全校共产党员坚决响应党的号召,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政治检验;把师生安危放在心里,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将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党性、锤炼作风的平台,在危急关头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尽职尽责,在精准摸排上下功夫,在加强管理上下功夫,在科学应对上下功夫,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防严控,确保万无一失。

全校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敢打敢拼、率先垂范的过硬作风,激励和带动师生员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和学校党政的工作要求;带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开学准备工作上下功夫,党员干部要做好应急值守、靠前指挥,党员教师要充分利用寒假进行教学准备、科学研究或对学生进行在线指导;带头遵守纪律规矩,自觉执行校园管理、疫情报告、隔离监测等疫情防控制度,党员学生要坚决落实“不提前返校”的要求,以实际行动合力维护疫情防控稳定大局;带头弘扬正气,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疫情谣言的制止者、健康校园的守护者,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志们,疫情防控工作已处在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含弘自强,经邦济民”的重工商大精神焕发新的光芒!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

2020年1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全校教职员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致重庆工商大学全体团学干部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