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我院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体部于2021年10月-11月组织承办了国际商学院十佳歌手大赛。

                                        十佳歌手决赛主持人开场”


活动初赛于2021年10月29日中午12:00开始 ,木槿音乐社社长王子叶同学,往届十佳歌手李佩洁同学作为特邀评委参与选拔赛的评选。经过激烈的竞争,排名前十五位的选手从四十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十佳歌手决赛。

                                             “十佳歌手初赛选手演唱现场”


2021年11月30日中午12:10,决赛在国际商学院407活动室正式拉开序幕。重庆工商大学校团委王灿老师与陈琛老师作为特邀评委莅临指导。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在复活赛环节,尹超,杨简,廖翌然,李胜蓝,戴好五位选手经过比拼后,李胜蓝选手以一首《红色高跟鞋》获得高分,成功进入踢馆赛环节;在这一环节,李胜蓝选手向张漫黎选手发起挑战,最终张漫黎同学成功守住决赛名额。

                                                  “决赛选手现场演唱”


最后的决赛环节,向芸萱,周佳宜,张漫黎,付瑶,陈思岐,彭雨佳,邹佳妹,杨润,姜大伟,胡伟豪,张倬瑞十位同学用精彩的表现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他们顶住压力,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收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最终,进入决赛环节的十强选手荣获本届十佳歌手的称号。其中,来自20级金融二班的向芸萱同学,21级中法二班的周佳宜同学,21级工商二班的张漫黎同学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


                                                           “十佳歌手合照”


本次歌手大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为同学们了提供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发掘我院文艺人才,使他们的特长能得到更好的培养;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时代精神,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明年此时再聚,共享音乐盛宴。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第一批)评选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载知行万里,辩声满校园 ——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国商杯”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