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考研学生了解考研调剂和复试安排,更好地做好复试准备,2022年3月10日中午12:30,国际商学院在60510会议室对2018级考研学生举行了考研复试指导。指导邀请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邓龙奎副院长、体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原招生办主任张薇薇老师、招生与综合办公室程名倩老师进行讲解,分为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50余名学生全程参与。

                          "图为张薇薇老师指导学生进行考研复试准备"


会议由张薇薇副书记对如何准备调剂和考研复试准备进行全面的讲解,包括调剂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复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和历年报考情况和录取分数,并结合自己的招录经验对考生提出了宝贵的调剂和复试建议。

随后,同学们抓住宝贵的机会,结合自身问题向三位老师进行了提问。老师们细致而耐心地解答学生提问,圆满地解决了学生们的困惑。会后,参与本次指导讲座的同学们,均对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老师的指导非常及时和专业,让他们受益匪浅,对自己下一步的行动有了清晰的方向。


  "图为各位老师预祝考生们成功上岸"



上一条:用心维护权益,用爱呵护草地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第一批)评选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