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加深我院师生环保意识,呼吁学生积极承担绿色责任、营造绿色环境、树立绿色理念、传播绿色文明,2022年3月17日上午至3月18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权益部与国际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国际商学院二楼大厅联合举办了“用心维护权益,用爱呵护草地”权益日暨植树节答题领绿植活动。

"学生积极参与答题领绿植活动"


本次活动的知识竞答题内容包括物权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环境保护等相关知识,通过趣味问答的形式,旨在提升参与活动师生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不少新知识,希望能在以后的生活中加以运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学生正在现场答题"


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均可以获得一盆绿植作为纪念奖品,活动主办部门的同学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使大家认识到绿植、森林对于环境的重要性,激发爱林造林的感情,加入到保护我国生态环境的队伍中。此次活动为学生们了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和植树节相关知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通过趣味活动提升了学生们的相关意识,加深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植树理念、绿色文化的认识,具有深刻意义。



上一条:心愿书单,筑梦前行 ——国际商学院顺利召开“我为同学办实事——心愿书单”活动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行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