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文化建设”战略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办学质量与培养水平,促进我校学生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提升学生艺术修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国际商学院特承办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届“新儒商”器乐大赛。2022年4月22日下午四点,器乐大赛决赛在国际商学院407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序幕,重庆工商大学校团委陈琛老师,江北校区管委会陈奕老师,刘思越老师作为特邀评委莅临指导。

             "参赛选手正在表演"

从初赛脱颖而出的十位选手齐聚一堂,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悠扬的钢琴独奏《人生的旋转木马》,空灵的陶笛曲目《大鱼》、柔和的古筝曲目《幻想曲》、活泼的吉他曲目《Heart……乐器虽然不同,但演绎出的美妙乐声却是相通的。整个比赛过程节奏时而轻松明快,时而慷慨激昂,选手们用出色的表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一首首曲目让评委和观众们应接不暇,现场掌声与欢呼不断。最终,经过评委评分与观众投票成绩累积,通识学院的冉晨茜同学获得金奖;通识学院唐何金成同学,经济学院卞美杰同学获得银奖;通识学院王山辉同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李至臻同学,人工智能学院蒲双喜同学获得铜奖;国际商学院谭可涵同学,机械工程学院买买提明·司拉木同学,会计学院刘思晨同学,经济学院于易民同学获得优秀奖。在祝贺与鼓励的掌声中,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届“新儒商”器乐大赛圆满结束。

                                  "参赛选手正在演奏"

本次器乐大赛是我校大学生校园才艺展示系列赛事之一,活动积极筹备,创新组织形式,吸引广大同学热情参与,丰富同学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陶冶高尚情操,提高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同时有助于发现和挖掘一批具有各类艺术特长的人才,为校园文化生活注入新的活力,提升我校人文气息。希望未来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为我校精神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赛同学合影"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心愿书单,筑梦前行 ——国际商学院顺利召开“我为同学办实事——心愿书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