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传承优秀学习经验,增强我院学生对考研相关知识的了解,明确学习方向,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习实践部举办考研分享会,邀请到五位来自【央财、曼大】等国内外名校的研究生学长学姐,分享自己考研经验,帮助大家找到一条属于自己的赛道。

"主持人宣布分享会正式开始"


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下午14:00,各位报名参加考研分享会的同学按时抵达北十发展中心002会议室,由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简单介绍后,分享人依次上台发言,由李佳瑞和胡旖旎学姐对国外留学申请做主要介绍,分别讲述了自己本科期间的学习和实习经历,并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留学申请方法;中途穿插了Q&A和抽奖环节,同学们都积极主动地配合。

"学姐介绍国外留学"



之后,由姜圣妃和容思贝学姐对国内考研做主要介绍,两位学姐分别介绍了国内考研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备考方法,给出了同学们很多有效建议,并且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和意志。会议结束后,同学们都对此次分享会做出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分享会让他们受益匪浅,让他们得到了很好的建议与方法。

                                                          "学姐介绍国内考研"


本次考研分享会在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习实践部的有序组织下圆满结束。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理念,切实考虑同学们的学习需求。希望各位参与分享的同学都能从优秀学长学姐的身上汲取经验,找准自己的人生赛道,考研成功上岸。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18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系列活动之心理知识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