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 Bar & 蜜雪冰城,让你清凉一夏!

夏天的蝉鸣无时不刻提醒你,出门前该做好防晒;除此之外,最惬意的就是,在空调房里抱着大半个西瓜,用勺子挖着吃吧。那么当你出门该怎么办呢?国际商学院咖啡吧给你答案。

6月,蜜雪冰城正式与IBS Bar合作,并全面上线了冰淇淋和圣代等冷饮,对于在重庆过夏天的人来说,这应该是让人欣喜若狂的消息吧。接下来就是给大家介绍饮品的环节了。

1.魔天脆脆——3元给你超大满足

甄选新西兰香醇牛奶,口感绵密丝滑,冰爽清凉,让魔幻美味带你体验夏日冰极畅爽。

 undefined

2.冰鲜柠檬水——4元让你冰爽一下

手工现捣的柠檬,新鲜多汁,酸甜可口,加冰之后,新鲜冰爽爆棚,一口唤醒夏日最冰爽的回忆。

3.蓝莓果粒茶——6元带来心动感觉

整颗蓝莓,清新酸甜,鲜活跃动,让你尽享冰爽,激发舌尖猎奇本能。

AE41

 

4.森林玫果——4元让你惊喜爆棚

汲取森林系多c水果的果汁、酸甜可口,搭配椰果颗粒,爽滑清脆,畅享夏日美味。

5.草莓缤纷碗——6元尽享鲜嫩果粒

优选进口新西兰鲜奶制成的冰淇淋,醇香丝滑,草莓跃动,清新酸甜,酥脆椰片,浓郁椰香,盈满唇齿,搭配Q弹脆爽椰果,金黄布丁,爽滑鲜嫩,激发此刻愉悦,尽在这一碗。

6.巧克力缤纷碗——6元让你激荡味蕾

优选进口新西兰鲜奶制成的冰淇淋,醇香丝滑,搭配薄脆香浓的印尼烤椰片,爽滑鲜嫩布丁,淋上异域浓情巧克力酱,再洒满奥利奥碎和酥脆酸甜草莓冻干粒,缤纷口感,激荡味蕾。

更多饮品,欢迎到店品尝!


上一条:Costa & IBS Bar 咖啡分享

下一条:店长推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