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A的故事始于1971年的伦敦老天堂街(Old Paradise Street),来自意大利的Bruno和Sergio Costa两兄弟秉持着对令人无法抗拒的咖啡的热情,独创出了COSTA特有的摩卡意大利混合咖啡豆,并在伦敦市中心开了他们的第一家咖啡店。他们将阿拉比卡和罗伯斯特两种咖啡豆配比,通过缓慢烘焙的方式,使其迷人的香气和油脂得以保留。


      IBS Bar 为了进一步提升员工制作咖啡的水平,经国际商学院教学部刘薇薇老师联系朋友,周日下午(06.24)由 Costa 重庆咖啡大使 Doris 和咖啡师 Wendy 给全体员工开展了咖啡的分享与培训活动。下午两点,Costa 咖啡师 Wendy 从咖啡的历史与文化,咖啡豆的三大原生种及鉴别,咖啡的种植、采摘、烘焙,牛奶的加热,常见意式咖啡等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 Wendy 还特意带来了不同的咖啡豆让店员进行区分,最大程度的让大家理解咖啡的相关知识。


       随后,咖啡大使 Doris 就咖啡的制作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从最开始的奶泡的打发、如何让牛奶与咖啡融合、怎么进行咖啡拉花等方面都手把手教学。咖啡吧员工在专业的指导下不但在咖啡拉花技巧上有了提升,而且对于咖啡豆和每一种咖啡背后的故事有所了解。在理论分享后的提问环节,员工崔小琴还获得了一套 Costa 的咖啡杯作为奖励;在分享过程中,统筹部部长袁崇瑞把自己平时关于咖啡知识的积累讲给大家听,赢得了大家的一致敬佩。


上一条:久等了这一杯|听说柠檬是夏天的颜色

下一条:IBS Bar & 蜜雪冰城,让你清凉一夏!

关闭